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三伏天“哪儿凉快去哪去”清凉山水间“热”了避暑游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游客愉快的享受漂流带来的快乐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毛田田)正值炎热酷暑季节,高温天气使人们纷纷开启避暑模式,漂流成为了避暑旅游热门的目的地之一。2018年7月28日,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组织全体人员举行“清凉避暑游”之夏县采风行,一同走进夏县泗交镇架桑漂流,不但避署纳凉,还能体验挑战大自然带来的惊险刺激。

俗话说的好,大山深处无高温,“哪儿凉快奔哪儿去”。当汽车缓缓停息至目的地,采风团一行走出车门,无一不感受着自然风光,呼吸着新鲜空气,令人心旷神怡。紧接着,采风团一行整齐划一的领取漂流时必需品,两人一筏相互配合的向前行驶,一只只载人橡皮筏伴随着呐喊声、欢呼声和尖叫声依次从坝口飞速冲下,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时而湍急如梭,时而舒缓惬意,时而逐水而飞,尽情的体验水上项目带来的惊险刺激,又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原生态环境。

据了解,架桑漂流是三晋规模最长的峡谷漂流之一,平均海拔1100多米,漂流河道九公里长时长约3小时,途经焦赞磨刀石、逍遥滩、张飞挡关、二郎滩、龙门、虎门、石门、将军门、孟良谷、青龙潭、好汉坡等十余处景点,游客可乘橡皮舟一路乘风破浪、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穿梭于翠岑幽谷之间、尽享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此次采风行旨在全面展示夏县神奇的自然风光、古朴典雅的人为景观、独具一格的民俗风情和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大力宣传夏县近年来旅游文化的发展新成就。同时为了丰富全体员工的文化生活,更是对员工们辛勤的付出和努力的工作给予高度支持与鼓励!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