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河津发电分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随着梅雨季节过去,三伏天的到来,进入一年中上最热的时节,河津发电分公司燃化部员工不畏高温酷暑,奋战在各自岗位上,确保了分公司供水以及输煤工作的正常开展。2018年7月24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高温“送清凉”活动,早上9时分公司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燃化运行部办公楼前将消暑解暑用的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风油精,送到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手中,在炎热的夏天给大家送来一缕清凉。

多年来河津发电分公司工会一直坚持“送清凉”活动, 该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组织的关爱,切实保障了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凉意。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更好地为夏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