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老干部局副局长谢丽娟一行看望慰问果业系统特困老干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老干部局副局长谢丽娟一行看望慰问果业系统特困老干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7月25日,运城市老干部局副局长谢丽娟、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淮迎社一行走进康乐园小区慰问果业系统特困老干部,并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老人亲切的交谈,关切询问他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淮迎社嘱咐老人要按时吃药,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放松心态,乐观生活,并祝愿他早日康复,健康长寿。

慰问组给老人送上慰问金

市老干部局副局长谢丽娟了解老人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关注老干部的身体健康与养老生活情况,传达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鼓励老同志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慰问组纷纷表示,退休老干部是对国家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要从精神上、物质上给他以关心和帮助,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他时刻感受到温暖,使他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受访的老干部和家属都很感动,并对党和国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