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深入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深入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7月24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会议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念好全面深化改革四字诀》、《切实提升创新创业的质量和水平》;安排部署了市科协机关观摩运城市首届工博会有关事项;传达了“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动态。李伶旗副主席传达了关于举办2018年山西省公众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并进行安排部署;高菊英副主席宣读了2018年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赛区总决赛运城市科协工作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艳主席指出,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刘志宏提出的八方面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补足短板、聚焦难点、精准施策,念好进、敢、能、实“四字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在“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中,充分发挥职能,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应有的贡献和担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