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督查工作暨“13710”制度专题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果业发展中心督查工作暨“13710”制度专题培训会现场

市果业发展中心督查工作暨“13710”制度专题培训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8年7月20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督查工作暨“13710”制度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运城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张坡,为大家讲解市政府督查工作和“13710”制度运行机制。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淮迎社主持会议,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坡从“13710”工作制度的含义,背景,范围,运行机制,配套制度和建议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13710”工作制度,使大家对市政府督查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据悉,“13710”工作机制是省政府为提高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执行力和落实力,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的一项有效措施,“1”即当天要研究部署;“3”即3天内向市政府反馈办理情况;“7”即一般性工作7天内落实解决;“1”即重大问题包括一些复杂问题要在1个月内落实解决,确实解决不了的,要拿出解决的时间节点和方案;“0”即所有事项都要跟踪到底、销号清零。

通过培训,果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认识到“13710”工作和市政府督查工作的重要性。淮迎社指出,机关各科室特别是办公室,要高度重视督查工作,进一步领会督查工作精神,按照张主任的讲解,熟练掌握“13710”运行机制,及时研判、有效处置、协调办理、按时反馈,高质量完成市政府交付给果业发展中心的各项任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