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人大对体育局进行任期监督年中督促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市体育局参加领导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7月20日,运城市人大常委、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樊朝阳一行对市体育局任期目标进行年中督促检查。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代表市体育局汇报了任期目标年中任务完成情况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代表市体育局汇报了任期目标年中任务完成情况。上半年,市体育局紧紧围绕“走进新时代 建设大运城”,紧扣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推动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市体育局持续推进足球改革,精心打造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努力增加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奋力征战第十五届省运会,努力做大体育产业,扎实推进二青会跆拳道比赛筹备工作。同时,积极参加人大有关活动,及时向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群众的监督,主动办理人大代表批评、意见和建议,干好本职工作,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人大常委、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樊朝阳进行讲话

市人大常委、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樊朝阳对市体育局目标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接受人大监督,扎实做好人大监督四个方面的工作;二要大力宣传法律法规,用法律法规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坚持创新创业精神,争取在“大运城”建设中有新担当、新作为。其他人大代表也对全市体育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