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车安保驾”运城旗舰店正式开业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车安保驾旗舰店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7月18日,运城市盐湖区“车安保驾”轮胎升级旗舰店在盐湖区工业园车有缘汽车服务中心盛大开业。来自运城各个县的行业代表、“车安保驾”的会员们及周边的群众前来参加开业盛典,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车安保驾轮胎卫士路演现场

上午10点,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车安保驾华北地区市场运营总监段志伟、车安保驾运城市盐湖区实体店店长惠跃刚分别致辞,并对与会来宾表示感谢。运城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督察长侯玉杰,国家一级美术师、山西车安保驾市场发起人雷甲宝等人为车安保驾旗舰店开业剪彩。期间,与会来宾共同欣赏了一场视听盛宴。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

“车安保驾”是一项成熟的军工技术,军用转民用的高科技轮胎升级技术线下旗舰店落户运城,标志着您的爱车从此将告别漏气,告别爆胎,降噪省油,延长轮胎寿命,并且能减少50%以上交通事故!不管您信不信,这都是真实的,百扎不漏,避免爆胎!

据了解,十八年来,此项技术在部队、警用装备及特殊领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也得到了很多国家的高度认可和技术专利,为响应国家建设“和谐社会、平安出行”的号召,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民生,2018年“车安保驾”正式走进百姓身边,为更多的家庭出行保驾护航,发挥更大的价值。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