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风陵渡开发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风陵渡开发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增强全民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群众食品安全知识,营造食品安全良好氛围。2018年7月17日,风陵渡开发区食药局在风陵渡商业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风陵渡开发区食药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食品安全科普展板、张贴海报标语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及周边商贩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讲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感,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山西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管理条例》、《食品药品安全手册》及《食品安全警示漫画》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了解和掌握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人人守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