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工会第六次会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召开工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现场

参加领导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7月16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换届监票员、计票员名单,随后在召开的会员大会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与共青团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运城市体育局第六次代表大会现场

市体育局召开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现场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对更好地发挥党群组织作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作为中心任务。二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认真开展业务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法律、工会业务和群众工作知识,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三要坚持以《工会法》、《工会章程》和全国总工会、省市总工会各类文件精神为依据,进一步完善工会各项工作制度,确保机关工会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四要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优势,进一步夯实工会组织网络,为加快体育事业发展和“大运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