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7月12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王七庚、张学会、翟冬鸿、张东婷、胡宝,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主持会议。市直有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66人,实到5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张润喜传达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陈杰通报了“盐临夏”一体化发展情况:张东婷作《关于推动“盐临夏”一体化进程的建议》说明。

经分组讨论和小组发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推动“盐临夏”一体化进程的建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委员调整事项。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发表讲话

张润喜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政协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和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各环节;要结合政协实际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以加强党建工作为引领,抓好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

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继续为加快盐临夏一体化发展献计出力。要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撤县设区工作,选准选好课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优化发展环境,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渠道畅通的优势,紧紧围绕“盐临夏”一体化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全面了解情况、及时反映问题。同时要通过视察、评议等有效的民主监督形式,促进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办事程序,营造“盐临夏”一体化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发挥带动作用,通过发挥各位常委和广大委员的自身影响力,扎实做好联系人、团结人,增共识、聚人心的工作,最大限度调动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和社会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盐临夏”一体化发展汇聚合力。

要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要积极筹备市政协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扎实开展各项调研视察活动,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继续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努力在提高履职质量和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上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