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开展党建示范单位创建观摩交流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党建示范单位创建观摩交流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7月6日,运城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组织所属23个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先后深入运城市科技局、市规划局观摩党建示范单位创建情况,详细了解“三会一课”、“三基建设”、党员活动室建设以及创建以来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业和党委委员参加观摩活动。

市规划局局长解更生、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分别就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讲解。在召开的观摩总结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市规划局党总支副书记王刚分别汇报了两个单位今年以来的党建示范单位创建情况。

李建业一行在科技大市场调研

李建业对市科技局、市规划局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两个单位领导重视,行动迅速,落实有力,党建引领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许多做法值得各单位学习借鉴。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

李建业一行在运城市科技局观摩党建示范单位创建情况

李建业指出,今年是创建党建示范单位的关键一年,各单位一定要领导更加认真重视、工作更加全面细致、党办主任更加尽职尽责、制度建设更加严格落实、活动更加注重实效、资料更加齐全规范,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李建业还对加快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建工作日常考核、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和山西智慧党建APP、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市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等几项具体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希望各单位能够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