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运城选拔赛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运城选拔赛

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景鸿致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7月10日,由运城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赛区选拔暨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创业星火项目评选活动(运城选拔赛)在运城星河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举行。运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振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景鸿出席活动。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武主持开幕式。

景鸿在致辞中表示,创新是民族进步的阶梯,创业是时代发展的主题。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市委“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总体要求的重要抓手,是深入实施“凤还巢”计划的具体实践。希望广大创业青年增强担当意识、实干意识和机遇意识,投身创新创业,以百折不挠的笃定信念拥抱创新创业,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践行创新创业,以开拓事业的理想追求倾情创新创业,努力在创新创业中创造人生价值,为建设繁荣和谐文明美丽的大运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评委进行点评

创业创新项目展示

此次活动主题为“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旨在推动省委、省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重点评价指标,营造培养创新创业氛围意识,积极为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赛区选拔赛征集、推荐优秀创业项目。此次选拔赛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社会价值。来自各县(市、区)的23名创业创新项目团队代表依次登场,结合PPT就项目简介、核心优势、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评委组围绕每个项目的产品、技术、经营模式、管理方式以及直接提供的就业岗位数量、带动上下游产业就业规模、吸纳贫困群体或残疾人就业等方面进行打分,并就每个项目的市场运营、资金筹集、发展前景等进行点评,提出指导意见。经过激烈角逐15个项目晋级省级选拔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