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8年全省体育产业培训班在运城圆满结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8年全省体育产业培训班在运城圆满结束

培训班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体育发展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7月10日,“2018年全省体育产业培训班”运城站正式开班,山西省体育产业管理中心在运城市举办2018年体育产业培训班。山西省体育产业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冬菊,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及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市、区)文化局(体育中心)分管领导,市级体育类社会组织,相关院校和体育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理论教研室讲师张振龙为大家授课

太原科技大学副教授、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王峰老师为大家授课

此次培训以体育产业的内涵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与《体育产业的内涵与发展趋势》,从体育产业的发展趋势与“体育+互联网”融合等方面深刻分析了体育产业的发展态势,并以具体项目为例,使参训人员对体育产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培训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课做笔记,并根据工作需要进行交流互动。

通过开展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以新思路整合优质资源,以新方法创新发展模式,从而发挥体育产业新动能的作用,推进体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共同为运城市体育产业发展出力献策,为大运城建设增砖添瓦。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