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析经典案例、展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析经典案例、展业务技能”竞赛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四大活动,推进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一支“一专多能”检察队伍,2018年7月10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析经典案例、展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市院全体检察干警和各县(市、区)检察院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评委打分环节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瑞瑄给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检察机关15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竞赛,选手们通过基本案情阐述、法律依据、证据情况分析以及最终的判决等方面进行案件剖析。比赛中,选手们边讲解边演示,以经典案例的犯罪事实为依据,从几个方面进行剖析,对案例进行析法说理,总结经验或教训。通过激烈角逐和多方面综合考核,运城市检察院参赛选手王璐以9.82分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四大活动”在全市检察机关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检察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执法能力,激发广大检察干警的工作热情,增强广大检察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创新工作,努力奋斗,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全面发展和提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