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18年“关公杯”青歌赛首场月赛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18年“关公杯”青少年歌手大奖赛首场月赛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7月9日晚,运城市2018年“关公杯”青少年歌手大奖赛比赛在运城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由评委现场打分点评并评选出了当月的月赛冠军。

评委进行现场点评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承办,市群众艺术馆、解州关帝庙文管所、市音乐家协会协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运城地域特色,传承发展河东优秀传统文化,讲好运城故事,提升运城形象,为“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开创“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新局面提供强大的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赵姣获得本场月赛第一名

比赛现场,12位参赛选手以最好的状态“竞演”,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为保证比赛的权威性和公正性,组委会邀请了省、市权威专家作为评委,公证机构公证。通过现场打分、亮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最终,赵姣获得本次月赛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大奖赛分少年组和青年组两组,分海选、月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截止到目前为止,大奖赛报名人数已经达到300多人,经过音乐界专家的评审,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共有70多人进入到月赛阶段。这些选手将通过六场月赛的比拼,每场月赛前5名歌手进入半决赛,1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选手奖和“网民最喜欢歌手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