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7月9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赵玉明、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胡宝,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草案)、会议议程、会议日程(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及编组名单(草案);讨论通过提交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审议的《关于推动“盐临夏”一体化进程的建议》(讨论稿)。同时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张东婷就“盐临夏”一体化进程作补充发言,她提出目前运城市盐临夏一体化建设还存在问题,干部群众思想需要进一步加深认识,打消部分干部群众思想上的顾虑;现行体制机制需要进一步协调理顺,权、责、利要统一起来,降低市、区(县)两级的行政管理成本;要进一步学习撤县设区相近的全国类似的成功案例,推动市城区率先发展,为实现运城振兴崛起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润喜指出,四届十一次常委会马上就要召开,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抓紧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