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为确保运城市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顺利开展,7月9日,运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运城营前培训会。市科协副主席高菊英出席会议。来自运城市各高中全体营员、家长、带队教师参加会议。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致力于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促进科普教育资源的开发和共享,充分利用重点大学的科技教育资源,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会上,市科协青少部部长魏汾红向各带队老师及学生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形式及流程等内容,并特别强调了参加活动的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要充分展示运城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鼓励同学们大胆认真的参与科学营的各项活动,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寻找差距,回来后以自身素质的改变带动同学的改变。

市科协副主席高菊英指出,带队老师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对家长和学生负责,为学生们做好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争取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同时要引导营员积极参与所属高校设计的各类活动,充分体验、发现科学营的内涵和意义,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河东学子的风采。其次,希望同学们能深刻体会活动的意义,在活动期间积极融入活动,展示自己,宣传学校,宣传运城,争做讲文明、讲礼貌、讲科学、讲道德的优秀营员。她强调,全体营员要遵守科学营的各项规定,遵守活动的安排,积极参加营里的各项活动;要树立自信,注意仪表、时尚靓丽、充满活力,在活动中展示形象、提升自己;要注意安全,健康快乐,要有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自始至终圆满完成科学营的所有活动,高高兴兴参加活动,平平安安顺利归来,希望通过高校营活动,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都能有所提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