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首届“工博会”新闻发布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首届“工博会”新闻发布会

运城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海峰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 2018年7月9日,运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运城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海峰,运城移动集客中心总经理赵天保分别就运城市首届“五小企业”(群星灿烂)工业产品博览会开展情况及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信息发布和解读。

据了解,首届“工博会”举办时间从7月16日开始到7月30日结束,展期15天;地点在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展会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方式。展馆中心区域按工业品、农产品加工、工艺品、日用品、政策宣传、业务洽谈六个专属展区布展,主要展示具有运城特色的产品。此次活动采取展销与营销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推广运城,重点宣传推广运城“五小企业”特色和名优产品,提高运城的知名度,提升中小企业的影响力,扩大产品销售,积极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

首届“工博会”展会期间运城移动公司将免费提供“和商务”直播服务和展会大数据分析,给所有到场移动用户免费领取5G流量(3天有效),扩大展会在社会的传播效应;在展会前和展会期间,每天在运城移动微信公众号(目前拥有138万粉丝)中进行展会视频、图片和文字宣传,实时传递展会盛况,提升本次展会影响力;搭建演示平台,实地演示大数据分析、云计算、IDC机房,千里眼、高点视频监控、商信宝和宽带等产品,全方位展示移动公司服务“五小企业”的信息化产品,提升运城市企业信息化水平。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