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8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山西芮城选拔赛在芮城县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8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开幕式

出席领导共同拉开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7月7日,2018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山西芮城选拔赛在圣天湖景区垂钓中心拉开帷幕。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席苏亚君、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钓鱼协会和广大钓鱼运动爱好者共计238名职业钓手随即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记者在现场看到,酷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住钓鱼人的热情,现场鱼情甚好,钓手们手持钓竿,凝神静气,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一条条鱼儿在水面上泛起一阵又一阵浪花,钓手们上鱼不断。

参观钓鱼比赛

钓者正在专心致志参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分3.6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4.5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和重量双积分赛、5.4米手竿钓5尾大混合鱼重量赛、5.4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等项目。比赛中,每个运动队通过抽签分别参加上述4个项目,第一天进行四场,第二天进行两场总计六场的预选赛。每场比赛70分钟。按每个运动队六场比赛八次计分的总积分排定个人名次,如总积分相同,则依次比较单场积分优劣、总重量、总尾数,如再相同抽签决定名次。比赛取前40名给予不同奖励。

2018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选拔赛在圣天湖举办,这是芮城首次承办的国家级体育赛事,影响巨大,意义深远,对推动运城市全民健身运动和竞技体育比赛的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此次赛事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山西省体育总会、运城市体育局、芮城县人民政府主办,芮城县文化局、芮城县旅游文物局、芮城县陌南镇人民政府、芮城圣天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休闲指南频道、山西省钓鱼协会、芮城县圣天湖垂钓中心、北京鼎齐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