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7月3日,运城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委党校负责人,部分论文作者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盐湖区政协主席常正、永济市政协副主席潘邑峰等9位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讨成果从不同角度、不同选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今后开展工作坚定了自信心、提振了“精气神”。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发表讲话

席小军对市政协系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协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更好地履行职能,继续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市政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以此次理论研讨活动为契机,深入实地细致调研,集思广益科学论证,对论文做好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要紧扣学习研讨活动主题,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为工作首要标准,结合各自年度工作重点和协商计划,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发挥优势、兴办实事,为服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