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庆“七一”运城市体育局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党员先锋维护赛场秩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在“七一”到来之际,运城市体育局机关党员干部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向祖国、向党表达真诚的祝福。2018年6月28日—30日,市体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参与了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赛提供医疗服务

比赛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对比赛现场进行维持秩序、引导观赛者文明观赛、帮助小运动员递送看管比赛用服、分发矿泉水、协助布置比赛会场、清理卫生及提供医疗服务等,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和成功举办。

 

志愿者担任赛场引导员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九十七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