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举办“七一”表彰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主题演讲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七一”表彰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主题演讲党日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2018年6月28日,运城市科技局在科技大市场隆重举办“七一”表彰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主题演讲党日活动。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致辞,党组副书记、调研员薛保钢宣读表彰决定,副局长张建波主持活动,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优秀共产党员表彰获得者

为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市科技局党组决定对王佩龙、闫永刚、赵富中等六名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以此带动全局上下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全力服务好全市科技工作发展。

一等奖获得者高晓楠

参加“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主题演讲的7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精心准备,“自己写,自己演,写自己,演自己”,一一登台,精彩亮相。经局班子成员现场打分,公正裁决,局财务室高晓楠获得一等奖,局办公室耿甜甜、大市场服务中心仝洲获得二等奖,园区办王若璇等四位同志获得优秀奖。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发表讲话

潘俊武在致辞中表示,在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全市科技系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效载体,是科技局创建党建示范单位的有力抓手,也是丰富科技人员生活、展示科技队伍形象的又一平台,有助于增强科技人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干劲和热情。希望全市科技系统的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历史赋予我们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开创运城科技工作的美好明天。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