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公安局召开 “一网通一次办”平台新闻发布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闻发布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2018年6月28日,运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新闻发言人赵海民就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运城地区情况进行了信息发布,有关同志回答了记者提问。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全市开展的“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运城市公安局党委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与全市公安机关全力推行“一网通一次办”便民利民措施,能够让公安改革的红利更多的惠及人民群众。

据了解,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依托全省“云多网、两级中心”公安大数据架构,构建“服务集成数据汇聚信息流转一网通、网上预约一一综合受理限时审批一次办”服务模式;具有“全省域”、“全覆盖”、“全流程”三大特点;开设了智能客服、预约上门服务、无犯罪记录证明自助服务等特色服务。平台上线后,群众办事将更省时、更省力。

运城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新闻发言人赵海民

赵海民表示,市公安局决定从6月26日起至7月底,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宣传月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扩大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影响,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平台、了解平台、使用平台,让每位群众来运城公安机关办事最便利、最快捷、最贴心。

他强调,由于目前平台建设时间短,运行过程中还存在一些局限性,需要作进一步的优化完善。热忱欢迎广大人民群众、新闻媒体、企业及社会各界在使用中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并通过“咨询建议”栏目进行反馈,市公安局将及时改进,不断完善,真正打造体验更好、流程更畅、服务更优的办事平台,真正成为群众身边的警务小秘书。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