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乡村学校少年宫承建学校校长培训班在运城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培训会现场

山西省文明办副主任周峰在观摩现场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6月26日,2018年度山西省乡村学校少年宫承建学校校长培训班暨运城现场会在运城市召开。山西省文明办副主任周峰,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省文明办学校德育指导处处长杨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严伟杰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盐湖区南城办事处西姚小学、盐湖区舜帝复旦示范小学两所学校在少年宫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观看了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培训会上,来自全省不同城市的先进单位,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

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现场

西姚小学的老师正在辅导学生上书法课

王志峰表示,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经验交流和培训工作会议在运城召开,既是对运城的信任和鼓舞,更是对运城的鞭策和激励。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做法、好经验,以更加有力的组织领导、更加密切的协作配合、更加严格的督查问责、更加浓厚的建设氛围,不断开创运城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周峰表示,此次培训旨在通过专题辅导、经验交流、现场观摩等形式,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总结经验,明确要求,进一步提升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管理、使用水平。就做好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周峰指出,各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国贫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力度、聚合资源;以提质增效为目标,进一步规范运行、扩大影响。要高度重视,真正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在国家要求的期限内,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