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严格财务制度 永葆廉洁本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政联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6月25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政联席会,市科协副主席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菊英副主席就机关财务制度、三公经费使用及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市科协个别财务问题谈话函询后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强调。她指出,机关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循有关财务规章制度和报销流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能报销的坚决不予以报销;要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每半年,班子成员要对“三公经费”的支出情况进行自查自纠一次,进一步强化财务纪律意识。另外,高菊英副主席还就2018年困难职工的补助延缓发放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闫昌发副调研员传达了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2018年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征集2018年首届“廉道酬清”廉政主题摄影展作品的通知;传达了中共运城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关于举办“庆七一 诵党恩”书法展的通知。他强调,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庆七一活动和廉政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廉洁本色,树立科协的良好形象,齐心协力积极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业务精、作风好的科协队伍。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