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全体党员走进东湖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全体党员走进东湖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运城市科协党员干部向东湖社区居民发放科普宣传品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纪念建党97周年,提升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能力,加强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2018年6月21日,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东湖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加社区举办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日活动以“参与社区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主题,运城市科协全体党员向东湖社区居民发放《健康生活》、《防震减灾》科普读本以及科普宣传袋、科普宣传手机支架笔等科普宣传品,向居民们讲解各类科普知识,提升居民科学素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纷纷前来领取,并对市科协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活动表示欢迎和肯定。据统计,当天共发放科普读本500余册、科普宣传品500余件。

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市科协全体党员还参加了东湖社区举办的“重温誓词庆七一 党群共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党员们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教育,市科协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本职工作,服务全市创新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