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按照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的部署安排,2018年6月20日,运城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交流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张东婷、胡宝,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据了解,这次学习研讨活动,从5月中旬开始到7月上旬,共分三个阶段,分别为广泛动员系统学习、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和研讨交流形成成果。市政协和各县(市、区)政协将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把学习研讨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扎扎实实。

张学会带领刘东吉、雷学智、姜根强、王宏斌、贺建功、肖玉芬、张锐、陈岗、徐磊等十位同志谈论了各自的学习体会。表明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解决思想上的“庸懒散松”现象,激发工作动力,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赵玉明强调,政协要一如既往继续抓好学习,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开展好各种形式的研讨交流活动;召开市政协理论研讨会,集中展示各方面的学习成果;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学习研讨的重大意义,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切实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