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全面从严治党 明确目标任务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政联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6月19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政联席会,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伶旗副主席就市科协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部室要围绕此次活动,明确目标责任,创新工作举措,真正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开展好,以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科协形象。

闫昌发副调研员传达了运城市直纪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市直单位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传达了运城市直工委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单位)党建工作中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意见》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市科协庆七一进社区党日活动。

通过党员大会投票选举,闫昌发当选市科协机关纪委书记,杨霞、吴维娟、张兴华当选纪委委员。

孙艳主席传达了运城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运城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简称考核办法)的通知,并从考核内容、考核方法、赋分构成、确定等次、结果运用、纪律监督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安排部署了运城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宣传以及成立高校科协等工作。她指出,市科协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考核办法》,细化考核内容,明确全年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运城市科协科研课题座谈会

当天,市科协还召开了科研课题座谈会。会议邀请运城市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樊朝阳,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就运城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黄河金三角地区科技创新协同发展研究等课题进行分析指导。在听取了详细的课题介绍和工作进展后。樊朝阳对运城市科协开展全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这项调查具有创新性、开拓性,工作具有实用性,对深入实施“三个发展计划”,推动全市创新发展具有深刻意义。他表示,科研课题要在深入调研的前提下分析现状找问题,分析问题找原因,分析原因找对策,并形成系统完整的调研结果,真正做到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科技工作管理部门工作、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