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举行“七一”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举行“七一”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2018年6月19日,运城市体育局举行“七一”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作专题报告。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作专题报告

秦爱民局长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大运城建设不懈努力”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体育工作,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担当作为;同心建设大运城,三严三实。这三个方面号召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