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中学理想分校揭牌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中学理想分校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记者 张琳洁)2018年6月15日,运城中学理想分校举行揭牌仪式。盐湖区长李哲,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翟立明,盐湖区副区长丁廷轩,运城中学校长刘智广出席揭牌仪式。运城中学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盐湖区教科局中层以上干部,理想学校的部分师生参加。李哲、翟立明共同为运城中学理想分校揭牌。

鑫马集团董事长马堂宽发表讲话

鑫马集团董事长马堂宽表示,理想学校的建成,极大地解决了中心城区孩子的上学难、上学贵、上学远问题,尤其是今年,运城中学理想分校的建成,更是让中心城区北部彻底告别了没有一所公立高中的历史,教学水平得到了极大的飞跃和提升。运城中学理想分校将会按照“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原则,保证孩子身心健康发展,保证孩子素质全面提升,把每一位学生都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时代新人。

盐湖区副区长丁廷轩发表讲话

丁廷轩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国家振兴和民族发展。希望运城中学继续发挥龙头作用,以打造高质量教育为己任,统筹安排师资力量,严格标准招录学生,以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高水平的教学水准、现代化的管理体系擦亮运中这块金字招牌,扩大理想分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希望鑫马公司持之以恒抓好学校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施工,为理想分校的高效运转提供强大助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