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开展“建设大运城,健康你我他”科学健身知识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开展“建设大运城,健康你我他”科学健身知识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为庆祝建党97周年,2018年6月14日,运城市开展科学健身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主办、市体育局党总支承办、市宾馆党总支协办,市政府机关党委所属党组织部分党员、市全民健身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文化局(体育中心)负责人及体育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共计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进行现场健身互动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群众体育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王梅教授进行授课

此次讲座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群众体育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王梅教授担任主讲,以“机关办公人员科学健身原理与常用锻炼方法”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运动健康和养生保健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运动健康理念和自我保健意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科学健身知识专题讲座现场

运城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运民表示,这次讲座既是健康知识培训,也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这次培训,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对提升城市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民健康素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运城市“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引导全民科学健身、文明健身,为加快推进健康运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