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果业发展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推进会现场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为贯彻落实运城市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精神,2018年6月14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果业发展推进会,盘点总结上半年运城市果业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出席会议。

会上,运城各县(市、区)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半年果业工作情况和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市果业发展中心5个科室负责人就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通报。

靳国全对果业2018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对照指标不折不扣完成重点任务,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推动指标落实,抓住重点推动指标落实,通过督导检查推动指标落实;要搞好试点经验,全面开展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工作。认识开展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的意义与重要性,重点突出三大体系,抓紧时间解决问题;要坚持市县企联动,推动第三届果交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第三届果交会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给果业系统的重点任务,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要继续创新,办出新特色、新亮点、新提升;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高度重视,引向深入,以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推动巡察整改落实、项目监管实施和干部作风扭转,营造果业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