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宣传部开展乡村文化建设工作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王志峰一行在平陆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为深入推进市委“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志宏在长三角地区“加快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2018年6月12日,运城市委宣传部召开“乡村文化建设工作流动现场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守相,市政协副主席胡宝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志峰一行先后观摩了临猗县猗氏镇黄斗景村、永济市东城办新街村、永济市虞乡镇东坦朝村、芮城县学张乡水峪村、平陆县张店镇张郭村、垣曲县古城镇集镇北街等乡村建设,各乡村通过文化墙、文化礼堂、道德讲堂、活动中心和农家书屋等文化载体,将传统文化中的民俗风情、文明礼仪等生动形象的展示出来,切切实实给村民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王志峰根据各乡村负责人对乡村文化建设的工作汇报情况提出意见与建议。他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旨在加快运城市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步伐,推动美丽乡村文化建设工作。他强调,在文化建设和文明乡村建设中,应坚持抓宣传、抓载体、抓提升、抓管理,把各村的各项工作都开展的有声有色,并富有成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