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学习大运城建设蓝图如何展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政联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婞洋)2018年6月11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政联席会,市科协副主席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昌发副调研员传达了《中共运城市直工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的通知》;学习了《大运城建设蓝图如何展开》一文。会议气氛良好,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并做笔记。

闫昌发副调研员指出,全体党员要根据有关要求,在开展“悟党心、颂党恩、践承诺”系列活动中,展现党员努力推进全市党建工作“两个走在前”的良好风貌,推动“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扎实开展,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凝聚正能量,推动运城市科协党的建设上台阶上水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大运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围绕全市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党的建设和环境建设,结合科协实际,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举措,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砥砺奋进,为实现“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宏伟目标贡献科协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