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文宣委委员之家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文宣委委员之家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8年6月7日,运城市政协文宣委委员之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运城市政协文史和宣传委员会主任张锐出席活动,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中,运城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闫琳传达了运城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实施方案;市政协委员代表周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委员们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运城市政协文宣委委员之家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现场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把此次学习研讨作为政协系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组织实施学习研讨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逐个专题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研讨活动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宪法和政协章程结合起来,着重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质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标杆,对标对表,把查摆问题贯穿于学习研讨各个阶段,认真查找思想上行动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研究制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工作举措和有效办法,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总结经验,形成研讨成果。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全面总结运城市政协工作,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取得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和工作经验,运用新理论、新思想、新成果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谱写运城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