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科协宣调部张学东部长一行到运城科技大市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科协宣调部张学东部长一行在运城科技大市场调研

山西省科协宣调部张学东部长一行在运城科技大市场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6月6日,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宣调部部长张学东,副部长李庆一行到运城科技大市场调研。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市科协副调研员闫昌发等陪同。

张学东一行先后参观了运城科技大市场的综合服务大厅和科技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大市场“一网三厅”科技创新服务体系规划布局、业务内容和建设运营成效。

张学东表示,运城科技大市场在企业与科技工作者之间构筑起了桥梁和纽带,对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运城市科协与运城市科技局、科技大市场加强互动交流和协作联动,共同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营造健康良好环境,为山西省区域经济转型和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