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18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18年“情系考生·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6月5日,运城市2018年“情系考生·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在启通驾校启动,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严伟杰,市网信办主任鲁哲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爱心送考活动由运城市文明办、运城市网信办、运城市教育局、运城市交通运输局、运城市住建局、运城市交警支队、运城日报社、运城市广播电视台、运城广播电台联合主办,运城网络公益协会承办,运城市启通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今年是运城市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第十个年头。十年来,“爱心送考”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参与车辆从出租车扩展到社会爱心人士车辆,区域从中心城区已经辐射到全市十三个县(市、区)。每年参与人数达上千余人,免费接送考生及家长达上万余人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严伟杰发表讲话

严伟杰表示,希望广大爱心志愿者本着“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积极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不断扩大“爱心送考”活动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使这一公益活动成为运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希望大家以文明、规范、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考生及时赶考、顺利参考,献一片爱心,助一臂之力,真正做到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大家要踊跃加入到“爱心送考”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给予考生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用点滴爱心汇聚社会正能量,让“爱心送考”活动,成为高考期间运城大街小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张闪亮的名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