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萍)2018年6月1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列席会议。

会议由刘东吉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在5月25日运城市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雷学智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政协机关实际,对“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

会议指出,此次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是运城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大行动。要按照运城市委的统一部署,对标新要求,把握新机遇,扎实开展好各项学习研讨交流活动,推进政协机关干部思想大解放,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坚持知行合一,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要筹备好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要扎实开展好各项调研视察活动;要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继续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并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扣好从严治党的每一粒扣子,努力营造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敬业担当、高效运转的工作风气。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