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与盐湖区科协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慰问组一行慰问一线优秀科技工作者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毛田田 郭晓锐)在第二个“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全身心的服务运城市创新驱动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社会氛围。2018年5月29日,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盐湖区科协主席王红宝率队走访慰问市、区2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慰问一线优秀科技工作者

李伶旗一行先后慰问了润玖科技有限公司邱江波、山西同杰化工有限公司司林杰及山西寰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庆辉等优秀科技工作者们,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发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送上了书籍、鲜花及慰问信,鼓励一线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激发了他们继续创新创业的热情。与此同时,李伶旗一行还与盐湖区工业园区和部分企业领导,就园区科协、企业科协组建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慰问组一行慰问一线优秀科技工作者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保持创新争先的良好状态,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争做科技创新的带头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