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传达学习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5月28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会议精神。

学习报告会现场

会上,市体育局调研员张新智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志宏的在《运城市举行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志宏指出,长三角地区有很多的亮点做法和工作成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一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效显著。三是现代经济体系初步形成,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四是深入践行“两山理论”,绿水青山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幸福安康的生活。五是对标国际一流水准,全面提升现代化城市的建设和管理水平。六是推动全方位全领域改革开放,全面打造国际一流的体制机制优势。七是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最大战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充分凸显。八是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同向发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吸收长三角地区先进经验,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安排,按照“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以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为目标,加快推进运城体育事业新发展,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更大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