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一行赴芮城调研二青会筹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调研组一行在圣天湖景区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为进一步做好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2018年5月26日,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副局长杜荣一行赴芮城进行调研。山西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宏元,二青会筹委会大型活动部、大原市执委会大型活动部部长、太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竣敏,太原市执委会大型活动部火矩传递处处长周刚参加调研。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陪同调研。

赵晓春一行在西侯度遗址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侯度遗址和圣天湖景区就二青会圣火采集工作和体育特色小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在西侯度遗址,调研组听取了运城市体育局关于圣火采集工作筹备有关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西侯度遗址展厅及圣火采集现场,对圣火采集周边环境、道路交通和圣火采集仪式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在圣天湖景区,调研组听取了景区负责人汇报体育小镇建设推进情况,对圣天湖体育特色小镇设施要求、功能用房、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并结合特色小镇建设和发展情况,就下一步规划设计、建设、运营以及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晓春一行在西侯度遗址进行调研

赵晓春充分肯定了运城市软硬件设施建设和各项筹备工作情况。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持续整合各方资源,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安全保障,抓紧有限时间,按照工作流程,周到细致地做好二青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高场地运行效率和管理服务质量,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的服务迎接二青会的到来,充分展现运城的良好形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