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8年5月23日,运城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运城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张润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专门就政协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对正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润喜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广大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学习研讨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讲求实效,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研讨的成果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把学习研讨的成果体现在强化政治担当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努力做好新时代的人民政协工作;要把学习研讨的成果体现在更好服务大局上,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工作质量,把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落到实处,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握重点,扎实做好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的筹备工作、各项调研视察活动、提案办理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推动运城市政协事业展现新气象,谱写新篇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