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芮城:送化肥助生产 爱心帮扶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捐赠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更好地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2018年5月22日,北京人人笑肥料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和山西嘉禾丰肥业有限公司前往芮城县陌南镇朱家窑为贫困户发放化肥,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助其早日脱贫。

当前正是春耕农忙时节,为切实有效解决贫困户春耕急需化肥的燃眉之急,北京人人笑肥料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负责人立即与朱家窑村党支部、村委会主动联系、确定好时间,迅速调运化肥及时发放到贫困群众手里。

贫困户集体合影留念

当天上午一大早,贫困户早早就来到现场,接受企业的爱心捐赠。村民们看着领到的化肥,喜悦的笑容跃上脸颊。“非常感谢爱心企业捐赠的化肥,我们一定会用好这些化肥,使这些化肥发挥好效益,种出好作物,取得好收成,争取早日脱贫。”一位村民高兴地说。

北京人人笑肥料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负责人说,由于冻害对果园造成严重影响,他们特别向总公司申请了对普通农户进行用肥补贴,具体为每袋化肥以低于市场半价的价格补贴给农户,有效降低果农投资成本,减轻农民的损失。

据了解,当天该企业还前往东峪、西峪等村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化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