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宣传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宣传培训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5月22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宣传培训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范建平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入手,进行了逐条学习,并从报告主题、报告内容、填报注意事项、抽查核实以及相关处理等方面作了详细宣传培训。

培训会现场

市体育局调研员张新智就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进一步明确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强调了贯彻执行两项法规是新形势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严明了如实报告、准确报告、完整报告的重要性,为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有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