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讨论安排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讨论安排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5月21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政联席会,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昌发副调研员传达了中共运城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通知;传达了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建立综合监督单位廉政活页档案的通知;传达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

会议要求,市科协党组要与驻地社区党组织进行结对帮扶,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党建工作中,利用自身优势为所在社区每年至少办一件实事;要结合市委“六城同创”的有关要求,积极引导市科协在职党员与社区一道参与到环境整治、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文明创建等活动中来,提升运城市的品位和形象;要强化资源共享,结合自身优势和社区优势共建一批信息化程度高、服务功能齐全的党员活动室,全面提高“三基建设”水平;要不断充实完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引导广大党员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到“在职党员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党建上水平”的目标;要积极引导在职党员大力弘扬和践行培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单位和自身优势参与社区纠纷调解、法律顾问、文化宣讲等活动,不断推动文明杜区建设。

闫昌发副调研员指出,市科协全体在职党员要迅速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登记并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利用单位和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基层科普活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做到“深度融入”,培养为基层着想、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思维,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城市基层延伸,促进“六城同创”,共建文明社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