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5月18日,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运城宾馆隆重召开,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市科协办公室副主任宋华,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武振峰出席会议。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筹备组成员以及来自全市各医院从事超声医学工作的1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超声影像工程学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及简历;选举产生了学会会长,高治国当选为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会长;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理事长、监事长;会长提议名誉会长名单并表决通过,杨海英当选为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名誉会长;宣读并通过了《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财务管理制度》、《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会费收取办法和管理制度》;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武振峰为学会颁发了《社会团体登记证书》。

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会长高治国作表态发言

高治国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遵守章程,恪尽职守,全面履行会长职责,与首届理事会全体同仁一道,广泛团结从事超声医学专业的同道,集思广益、奋发图强,带领学会不断发展。

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发表讲话

闫昌发副调研员代表运城市科协对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会的成立是运城市超声医学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对推动全市超声医学发展,提升全市医疗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市科协将在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运城市超声影像工程学会能够团结全市超声医学临床工作者,搭建超声医学交流学习平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全面提升全体会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共同推动运城市超声医学的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