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5月18日下午,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生动记录了我国在科技创新、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影片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记录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高铁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在气势磅礴地彰显中国力量和中国智慧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华儿女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过程中,大家禁不住为伟大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点赞,也为每一个用奋斗去追求中国梦的同胞点赞。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所反映出来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不仅让人震撼,更让身为中国人的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