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宣传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2018年5月18日上午,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领导带领全体在职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对接党建工作。盐湖区东城办富贵社区与运城市人事考试中心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淮迎社向群众讲解传单内容

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份,为前来咨询的人员提供了法律法规政策解答,提高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过往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得民心,非常必要,回去一定要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积极举报各类违法犯罪线索,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促进社会风气根本好转。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