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8届"我在"毕业展暨第三届水墨河东文化艺术节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8届“我在”毕业展暨第三届水墨河东文化艺术节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毛田田)5月18日,2018届“我在”毕业展暨第三届水墨河东文化艺术节在运城市盐湖区水墨河东美术馆盛大开幕,运城学院院长薛耀文,学院纪委书记张宇敏等院领导莅临开幕式,水墨河东美术馆馆长刘鑫安、校内外嘉宾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美术与工艺设计系主任李莉主持开幕式。

运城学院院长薛耀文致开幕词

水墨河东美术馆馆长刘鑫安发表讲话

开幕式上,由薛耀文上台致开幕词。他指出,2018年是美术与工艺设计系建系30周年的日子,也是运城学院建校40周年的日子。建校以来,运城学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深化综合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根本导向,以应用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突出彰显河东文化特色,重点发展工产教融合和特色师范教育,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把运城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他强调,此次的作品展既是一个展示的平台,更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合作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把这次作品展当成艺术生命的一个新起点,坚守艺术梦,勇敢追寻理想,争取到更加广阔的舞台上施展自身才华,用不懈的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辉煌的人生和富有生命力的精品力作!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