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举办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健康中国 从我做起”主题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副书记王瑞宝发表讲话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学会会长、原卫生部副部长、全国人大常委王陇德以“健康中国 从我做起”为主题,从理论到实践、从政策到科普,从膳食到体育锻炼,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山西2030”规划纲要》和市委书记刘志宏关于“打好特色医疗牌”的战略部署,引导全市人民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面推进运城市预防医学大发展。王陇德院士还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演示,分享了他的日常保健方法,带领大家共同进行保健练习,现场气氛活跃。

王瑞宝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以这次讲座辅导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全民健康”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更好地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在运城市落到实处。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每个人行动自觉,要从今天开始,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体育锻炼,保持平衡心态,做一个家庭和社会健康行动的示范者;要加强组织宣传,确保“健康中国战略”在运城市落地见效。各单位都要精心组织,做好活动方案,认真推进落实,确保“健康中国战略”在全市有序推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自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医学、科协工作的负责同志、科协负责人,市直学会(协会、研究会)理事长、秘书长,全市科技工作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